close
雖然說是跨年不如說是朋友聚在一起
我想你們真的是我最愛的人吧
到大學之後我真的覺得我很格格不入
跟同年的幾乎都談不起來
感覺沒有焦急
就單純沒什麼好談的
但是跟你們卻不會.
我可以放心的把自己的想法獎出來...因為我知道
你們是最棒的
真的很愛你們...也許我說不出口但這就是事實
真希望這一刻永遠都不要消失
讓我們永遠停在這一刻吧...
離開了這一客我感覺到迷惘
我不知道我讀大學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不知自己存在的價值我找不到人聲的目標
雖然雖混吃等死就某種程度來說似乎也不錯
但我就是不想
我想做些有意義的是
我想讓我過完4年受可以驕傲的對自己說
這4年我沒有白過
對於異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拌
也許是今年做的關係吧
我對每個人感覺都差不多...
只有對少數真的熟的會有關愛的感覺
只想陪她到最後一刻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洗歡的是哪種類型
一切都只是習慣



就只是這樣而已

我想重新定位自己
順從自己的慾望
學bass
到uav做飛機
計畫暑假環台
好多想做的是
好多好多
時間卻永遠不夠用
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06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